close

哎呀 我把感冒傳給老公了

看他這幾天工作 一直說好累好累

12小時制的 原本就很累 尤其是夜班12小時

現在我開始慢慢適應 所以 要早點睡

下班後就直接睡 但是這樣就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了

為了養足精神體力 要睡飽

但是看老公這樣 感冒一直不好

又到滿操的部門 他說不太行了

哎呀......

咩安那?

是我拖累他的 要上來也是我拖老公上來的

如果現在回去 鄉下又賺不到什麼錢

老公說 是身體重要還是錢重要?

當然是身體囉

我這個人很嗜睡 不給我睡夠我是不爽的

可是 錢也要顧吧.....

好煩好亂

看老公這樣 我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