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去 看冠宇有點變瘦了

是吃太少還是?

逸嫻則還是圓圓胖胖 沒有少半點肉 哈哈

我好擔心 好擔心 除非到放假時候 再回去

真的好想抱抱你們

真的好想親親你們

平常嬉鬧吵雜 我都習以為常

現在安靜的可怕 好不習慣

沒有兩個小孩子在身邊吵鬧 大吼大叫 真的很不習慣

逸嫻懂事 知道爸爸媽媽要賺錢

冠宇還不懂 一直哭鬧

昨天打電話回去找小孩子們 冠宇一直搶著要說電話 一直哭

害我也差點哭

我則跟逸嫻說 要好好照顧弟弟 不要欺負弟弟

她也說好

真不知道是懂我的話還是不懂

聽到弟弟哭 心都揪在一起

爸爸媽媽都會等待放假時間回去看你們

只是要離開時會難過

如果下班 太累了就會沒打電話

畢竟手機電話費超貴的 我們會超支啦



冠宇 我們沒一起看 犀利人妻 了

那個很好看對不對

周五我們都會一起準時收看 

和我們天天準時收看的八點檔 家和萬事興

現在你可能都跟家裡的人在看一些 你不喜歡看的吧

媽媽和爸爸會用力想你們的

你們要想爸爸媽媽哦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