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敬鵬這幾天 我時差調不過來

整個累翻!!!!

還好今天放假 所以活力都很充沛 想著要去找我家小寶貝了

寶貝寶貝 媽媽好想你阿!!!!!

媽媽從上來桃園就一直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

整個越來越嚴重

上班晚上 19:40 下班早上 7:50

下班回到家 早上 都直接洗完澡 撲倒在床上ㄍㄡˊ了

ㄍㄡˊ到上班時間 才出門買晚餐 看我們睡了多久

哈哈哈

要學的東西很多 雖然一開始分配的不是我要的小小部門

不過後來還是有回到工作岡位上

只是阿 人紅是非多 看我動用關係 把職務調回來

外觀組的人都議論紛紛

去看阿去說阿 我美阿!!!!哈哈哈!!!!

唉阿 人要謙虛點嘛

不懂就要問

分析組裡面的人反而比較好 口氣也很好

今天要下班 外觀組的人 一個可以稱我媽媽的年紀的人說

新人就是要乖 要聽話 下班時間到才能拿包包 不然大家全組的人會被叫去開會

哩哩叩叩的一堆毛 很愛念是嗎

請問你是誰阿 組長嗎 課長嗎 還是?

真的很抱歉我不認識妳ㄟ 歐巴桑

ㄟ 歐巴桑妳會不會搞錯地方啦 這裡不是妳該來的

滾回妳的火星去吧!!!哈哈

妳比較像我們這一家裡面的花媽

大餅臉 大嘴巴

裝老

裝屁阿

我不看在眼裡

我只看別人對我們新人口氣好的人

我都已經說我知道了 不用特別再一直強調新人就是要乖 要聽話

好嗎?

我還是想我寶貝好了 寶貝 爸爸累倒在睡覺

所以可能會晚點才回去

寶貝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