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小寶貝 我不捨 也好擔心

如果我和爸爸不在這個家 你們會不會沒吃飽 會不會睡不好 想不想爸爸媽媽

沒辦法 為了要賺更多錢錢給妳們無憂無慮的生活 要出去工作 到桃園工業區去奮鬥





昨天 我和老公去桃園應徵 早上6點多去到晚上6點多才到家

原本以為是早上9點應徵 結果去到現場才說是下午1點

擔心應徵不上 也擔心應徵上的話 小寶貝我放得下嗎?


弟弟的小手~要給我摸相機鏡頭 = =


因為有認識的在裡面做 所以填寫介紹人應該比較容易進去吧

當然認識的還有教我們在面試和筆試時 怎麼做怎麼說

到現場 好多好多人 女的男的年輕的老的 都有 只有我們一對年輕夫妻

起先是寫個人資料 好多資料要填寫 和目標

老公都好敷衍 看一題跳一題寫一題 我硬逼他全部寫完才可以


 


然後一個一個都被叫進去面試 看自己是應徵哪個單位 就哪個主管下來面試

如果沒有填寫 想要應徵的單位 就會被分發

當然 我想要的是終檢 

沒辦法我站不久 會冒冷汗 頭昏眼花 應該是貧血吧

所以就挑了個有椅子可以坐的單位

老公則是加工課 類似測試那種 我們只是一個樓上一個樓下

老公7樓我8樓


P1040611.JPG 

然後一堆人都被說電話通知 那就是沒錄取了

有錄取就會說 留下來考筆試 和說明報到時間 上班性質等等

好擔心我們是不是也是一樣

結果他們那些面試的人說 夫妻要進很容易 只是不可以在同一個部門

 

終於叫到我了 進去是一個女生 面試我的

說一些家裡狀況 和怎麼會想上來應徵 等等之類

說完就就說明工作性質 和上班時間 和報到時間

我就想 怎麼那麼快 應該是有錄取了吧?

還是我太老實 哈哈....


挖鼻孔~髒唷..鼻孔嫻

然後換老公 被一個男性主管叫進去

也是說了好久 他和討論老公氣胸問題可以不可做

之後也是老公有被說明報到時間和工作性質

然後也是老公先進去筆試 筆試好久好久 老公出來就叫我進去

我一看那些題目 歐買嘎 我全部都看不懂餒

說是加減乘除 和大於小於 是很簡單沒錯

但是那些都是小數點 我哪會阿

一直求救於在一旁的老公 裡面監考的也忽然走了出去 就一直拿給老公幫我解答

我只會裡面的 A~Z寫完

數學不會 好可悲哦 

寫完我75分 老公暗示我的居然有85分

都沒默契啦 



出工廠時 是下午4點多 就直接開回家

到家已經是晚上6點多快7點了




聽說冠宇 或許知道我放下他 他就一直哭一直鬧 說要找媽媽

沒幾分鐘又說要找媽媽 一整天都不喝牛奶 中午也不喝 直接睡覺

晚上也不喝 也不吃飯 平常弟弟都是吃最多最飽的 從不餓到

聽了好心疼好想哭 

這樣我怎麼放心把冠宇留下來呢


晚上我泡了碗泡麵 一碗老公要的 一碗是我的

我的是韓式泡菜 弟弟也說想吃 弄了一小條麵 他直說好辣

接著說要吃爸爸的肉燥麵 我餵了冠宇半碗公 另外剩下不到半碗是逸嫻吃掉的

或許真的餓了吧 冠宇當晚一口氣連灌2罐舒跑 還說要再一罐 我阻止 他就哭鬧

吃到小冠宇肚子變好大好鼓 好好笑 也好可愛



我在家裡 他才會吃到飽 我不在家他就沒食慾 那怎麼辦呢....?




那個逸嫻都沒說到她 她連想我們都沒有 或許長大比較不黏人了吧

看我們回家 馬上出來要尿尿叫我幫她用 結果又跑進客廳繼續畫她的圖畫

只有冠宇一直黏我 好大心喔....



兩個小調皮 在家要乖乖的 姐姐不可以欺負弟弟

弟弟也不可以一直耍賴皮

我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